灵魂切片手

沐浴焚香更衣型选手




只写自己想写/不擅长把握节奏/月更写手/这里只有原创/讨厌无意义的争吵/感觉自己像个老年人




头像是人设
画手@鲷鱼寿司卷←她超级好!是天使!




欢迎各种勾搭(づ︶ど)

[原创]病

背景设定:AB是两个人是情侣,故事以两人的不同视角展开,仅仅是一个日常片段。两人平时都还挺正常的,一个属于比较细心,另一个是有一些容易害羞,但是一旦牵扯到对方,两个人的特点就会加重到分别出现焦虑症和被害妄想症两种症状的程度。两个人都很担心自己的病症被发现。

 

 

 

【A】

 

为什么还不回我消息,为什么?

 

已经过去五分钟了,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我是不是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

 

我是不是消失比较好?

 

你为什么还不回我消息?

 

既然讨厌我那就不要继续假装喜欢我啊!

 

反正我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绝不可能在你心中排到第一,可是你能不能理理我?

 

看我抓狂的样子很好玩吗?

 

六分钟了,我该怎么办,我只有你了,求你不要抛弃我,求求你。

 

你是不是洗澡去了,是不是点夜宵去了,可你为什么不回我?

 

就不能先和我说一声吗?

 

你到底去哪了?求求你告诉我,不然我该去哪里?

 

我们不是约好了吗?你为什么还不回来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抛弃我?

 

…………

 

“对不起,刚刚有事,你等久了吧。”

 

“没事。”太好了,回来了!可是连理由都没有的吗?

 

“对不起。”

 

“没关系的。”只要在说一句对不起,我就原谅你,只要一句就好,哪怕是表情包。半个小时的延后让我多贪恋一个对不起总没问题吧。

 

“那你现在还空吗?”

 

“这么晚了,要不明天吧,你等会不是还要去打游戏吗?我去吃夜宵了。”

 

“好的,明天我一定空出来给你,晚安。”

 

“嗯。”你能不能察觉一下我语气的差别,我平时都会跟你在说完晚安之后在发个表情包的,我这次只回你了一个“嗯”。

 

求求你,在意我一下,再给我发张表情包也行,虽然我知道你是时间去打游戏了,可是你连一句话都不愿意在留给我了吗?

 

我只是想要一点点的补偿都不可以吗?你知不知道,我除了你已经没有别人了,求求你,再理我一下。

 

我该怎么办?

 

你能否听见我的哭泣?

可是这些话我怎么感说出来?如果说出来,你会不会害怕,你会不会逃走?反正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反正我永远没法在谁心中排上第一,除了原谅,我还能怎么办?

 

…………

 

【B】

 

我们分手吧,不是说你不好,就是不合适,以后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这句话是不是还行,可是语气会不会太强硬了一点,而且后半句的人渣发言太明显了吧,会被杀掉的。可是怎么办,我好想结束这段关系,虽然害怕,不过有的时候,真是忍不住想跟她说,别靠近我。

 

从某社交软件得知的生日。

 

将某时的一句随口闲谈记得一清二楚。

 

半逼迫性的三观站队,如果有一点不一样就会流露一种被抛弃的眼神。

 

永远在最合适的时候发来消息,甚至拿平时的对话做出了一张我的作息表。

 

只要是我给的东西,就算是送的一粒糖,都要把包装纸留下,再去买一堆一样的。

 

我看了什么电影,什么剧,不出三天,交流分享。

 

我到底惹上了什么?我一开始说要谈的是恋爱,不是什么克隆人计划吧?

 

说实话,我是真的害怕,仿佛被掐住了命运的咽喉,但是也可能是我多心了,不过如果要我回味一下,真的是仿佛受到了蒙娜丽莎的青睐。

 

算了算了,以后再说吧,万一是我误会了呢,那应该只是一种体贴,别多想。

 

…………

 

“等会去吃火锅吗?”

 

我等会不会被当做切片下锅吧?不想去,我能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我好害怕。吃一顿火锅她绝对能连我火锅蘸料配方都摸得一清二楚,不想去。

 

“不好意思,正好约了室友吃火锅,就今晚,下次吧。”

 

“那正好,这个周末,不是新开了一家日料吗,我带你去吃吧。”

 

喂喂,这又是闹哪样,别吧,我是不是要被做成刺身了?可是总是拒绝也太可疑了,我应该不至于下一秒就被杀掉吧,算了,还是去吧。

 

“好的。”

 

“那周末见!”

 

完了完了,要被杀掉了,可是万一是我误会了呢,她应该也只是关心我而已。

 

不要紧的吧,没事的吧,深呼吸。

 

…………

 

【A】

 

不要紧的,她没有遗弃我,她还在乎我,虽然感觉她有点排斥,但可能是因为尴尬吧,我记得她好像一般两个月就要吃一次吧?我觉得我时间算的还蛮准的,不过约了室友也没办法,不行,突然好想成为她室友,算了算了,她可能会觉得不自在。

 

不能做出什么让她讨厌的举动,不然岂不是连待在身边的资格都没有。

 

放松,深呼吸。

 

…………

 

【B】

 

这应该不是最后的晚餐吧。

 

【A】

 

她穿的好像是上周三自拍的那件,真好看。

 

“走吧。”

 

【B】

 

“好啊。”

 

木桥应该不会塌吧,这个缝隙看着有点吓人。

 

这条路怎么在修,起重机吊起的钢筋应该怎么都砸不到我吧。

 

小心看路,万一一脚踩空会滚下去摔死的吧。

 

为什么不过去个饭店,一路这么危险?

 

等等,不可以这么紧张。

 

【A】

 

她为什么一脸警惕,是在害怕我吗?可我没有表现出什么吗?

 

我的恐惧我的猜疑,我都有好好藏起来啊。

 

【A/B】

 

她不会发现了吧。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