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切片手

沐浴焚香更衣型选手




只写自己想写/不擅长把握节奏/月更写手/这里只有原创/讨厌无意义的争吵/感觉自己像个老年人




头像是人设
画手@鲷鱼寿司卷←她超级好!是天使!




欢迎各种勾搭(づ︶ど)

[原创]国

世界很大,即使到死亡,说不定也不过徘徊在一角。不论留下多少足迹,也可能无法提高自己短浅的目光,但是我依旧想去看看,而不是最后腐烂在宫殿的一角。

 

我在城堡的几个王子公主里是最不受待见的一个,当然这仅是对于我这些血缘上的兄弟姐妹们而言,父皇对我的关爱程度可以说是恰恰相反,子承母贵当然是一个原因,我的母亲即使在死后也依旧存活在父皇的口中,但更多的可能只是他们没有正常人类该有的大脑,有的或许看多了童话成天想着风流倜傥的他国王子,有的天天把玩着自己的权杖妄想有一天能用它换到皇冠,却只是为了城中漂亮的姑娘,有的居于城堡中完全不知道外面怎么样,却又总吹嘘着自己并不存在的英雄事迹。我试图分析了一下我们不同的原因,可能仅仅因为我们没有同一个母亲。

 

我们梦魇是居住在六界缝隙中的,这是所有梦魇都知道的,曾经为划分地界而起的内战导致我们的人数比最少的神界还要差上几分,但这并不构成什么问题。建立起各自的王国,改变曾经统一的体制,逐渐约定俗成的联姻成了我们维护和平的方法。但母亲是个例外,她不是别国的公主,只是在旅游时恰巧救下难得出宫却差点被神界刺杀的父皇就在一起生下了我。我问过她为什么愿意放弃多彩的世界停下自己的脚步,她那时摸着我和她一样颜色的金发说:“因为我走累了,需要歇一歇了。”随着长大才知道母亲曾经前往人界,而我们国家的有一条规定是不许与其他种类的生物有来往。在我看来这不过是一种交流,书上也有些过曾经的梦魇和其他六界生物共同生长在同一片土地上过,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或许是因为神界对梦魇的打压越来越明显而致使了子民的紧张,所以显然,就算父皇的意思是我将成为下一任国王也会有众多反对出现。不过我是不想再看到那些该称为兄弟们的白眼了,他们靠着脂肪撑起的脑袋就和我本该装满华服的衣柜一样空空如也。我选择了继续母亲的路,踏上旅程,Z没啃一声跟了上来,他原本是跟在我母亲身边的,后来却是宣誓成为我的骑士,就着他所谓的永远的侍奉,我就赶不走他于是一起上路,又在几年后收到了父皇重病的通知匆匆赶回。

 

许久不见,人却一点没变,摆明着的嫌弃眼神显然就算是眼神已经开始不好了的父皇也能看到,我对他投去了怜悯的眼神并被回以一个无奈的摇头,在宫中待的几天我受到了各种明里暗里想赶我回去的信号,但是这旅行并不是白走的,防身的功夫我肯定比这些顶着大肚子,有着层层裙摆的好,更何况还有Z的帮忙,我问过他为什么会对其他贵族刀剑相向,他说:“我是您一个人的骑士,公主殿下。”

父皇终究没能熬过,而又是在这节骨眼上,神界入侵了,我不知道他们用了什么方法让这么多人同时进入深层梦境对我们发起了进攻,不论别的国家此时怎么样,至少我们这儿已经沦陷了,宫殿顶部水晶灯被破坏掉了下来,然后我感受到了攻击,失去了意识,讽刺的是周围地上躺着的全是我所认为不正常极了的兄弟姐妹。

 

我以为我死了,但是没有,一个人类女子告诉我是Z救了我,从此就住在了人界的一个房间里,几乎动弹不得,只能转转头看看窗外的风景,她也偶尔会来看看我,那个人类告诉我说Z会来找我,但是过了很久他都没有来,也或许没有多久,只是躺在床上太过无聊而导致感觉时间延长罢了。我的动弹不能可能只是不适应用人界的身体,毕竟在六界的缝隙也就是所谓的梦境里我们并不需要这样的一个实体,它太重了,怪不得其他的生物要靠梦才能暂时活的自在。我尝试睡觉做梦回去,但是梦魇本身并没有梦,即使是这具身体也仅仅是为了在人界适应生存而存在,并不和人类本身一样,更别说我还没掌握使用的方法。女子告诉我其实是我自己抑制了自己前往梦境的想法,我无法反驳。

失去了宫殿的国王究竟还是不是国王?

Z还是没有来,那个人类女子也很久没有来过了,我在想,他会不会也死了,但又觉得不可能,他是我认识的人里最厉害的了,印象中即使是龙也伤不了他,但是他为什么还是没有来?我转换头看向窗外,有一只风筝在飘,真好啊,自由自在,即使被绳子绑住,却能在天空飞翔,如果再也没法从床上起来,要怎么环游世界?念想天天都有,我却没法实现,只能看着风筝,直到它也消失了。

我或许该试一试了,如果摆脱不了沉重的躯体就让自己长出翅膀。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