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切片手

沐浴焚香更衣型选手




只写自己想写/不擅长把握节奏/月更写手/这里只有原创/讨厌无意义的争吵/感觉自己像个老年人




头像是人设
画手@鲷鱼寿司卷←她超级好!是天使!




欢迎各种勾搭(づ︶ど)

[原创]飞

*微童话向

以上↓

黑白颠倒,是推翻平常的论调。

我从没感受过飞的感觉,但现在我觉得我是,又或许不是,但至少我的双脚离开了地面。

我有了翅膀,蝴蝶般的翅膀,或许就是刚发现它们的瞬间,远处也出现了一个极其巨大的黑影。于是现在的我,正被怪物追着跑?

……

无话可说。

看来我需要一副隐形的,即使现在的这对这么好看。

于是,它们真的变了。

于是,它调转枪口,走了。

我正洋洋得意却又突然头昏眼花。

铁笼子,成了我的归宿。

……

悲伤的故事。

——END——

*灵感来源 庄周梦蝶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