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切片手

沐浴焚香更衣型选手




只写自己想写/不擅长把握节奏/月更写手/这里只有原创/讨厌无意义的争吵/感觉自己像个老年人




头像是人设
画手@鲷鱼寿司卷←她超级好!是天使!




欢迎各种勾搭(づ︶ど)

[原创]今时怪谈(3)

A面 · 白氏双子

 

3.成群结队否?

 

人应该是成群结对的,虽然这个词用的似乎并不怎么贴切,但是事实就是如此。这么一对比,那些形单影只的似乎就显得有些可怜巴巴了:一人电影,一人看病,一人旅行。这些似乎都只能证明这个人的孤僻,不友善,不合群。通常情况下来说,如果孤身一人,那必定问题存在于其本身,他的不争取,不努力……

 
 

以上发言,皆是**。骂人的话终究不是很文雅,还是自动屏蔽比较好,不然或许就是某种意义上的付诸暴力了。

 
 

心想归心想,实际为实际,你并不能阻止别人以怪异的眼光盯着送自己玫瑰花的人,就像你不能阻止单身汉从小情侣之间穿梭而过一般。白溯看着店里成双成对的小情侣,心里有些微妙,倒不是羡慕嫉妒什么的,毕竟只要他想,主动向他抛出橄榄枝的小姑娘能塞满整家店,但是小情侣的腻腻歪歪非常容易改变店内的氛围走向。兄弟俩本身开这家店,非常恶俗而又矫情的讲,是为了在闹市中取一片清闲,平时倒也确实有很多人在进屋看到整墙书本后悄然离去的,但是碍于节假日时人流实在多,不少平时半本书都不看,或者只看些让人难以恭维其品味的内容书籍的人,此时正愉悦地或者用词过一点——放肆地抽取或打乱书架上精心排列的书籍,用以摆拍或是录制视频什么的。

 
 

白溯悄悄的望向白潋,对方脸上的表情让白溯有些捉摸不透,但是凭借着与生俱来的默契,他觉得他是生气的。虽然表面上似乎只是微微蹙眉,但是说不定心里已经连杀人的心都有了。有的时候,说实话,杀人是犯法的这条律令救了很多人的命,眼看着自己亲弟弟手臂上的树叶都有些卷起来了,白溯赶紧把他轰上楼,自己一路工作到了中午,提前打烊。

 
 

“你别捂被子里不出声,我知道你醒着。”白溯叹了口气,把长条的天妇罗抱枕从白潋手里解救出来。

 
 

“可是你看到了吗?白的跟鬼一样的粉底!还有口红印!在我的书上!书上!那是我的灵魂!”失去了怀抱中蹂躏的对象,他卷紧了被子,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狠狠盯着白溯,“简直就像让蛇在你颈后吐信子一样毛骨悚然!”

 
 

“别用那么稀松平常的例子嘛,换点刺激的?”然后换来了一个白眼,“我们去把你亲爱的灵魂擦擦干净,然后再出去吃顿好的?算了,你不喜欢出门,我去给你把寿司打包回来?”

 
 

默许。

 
 

就在白溯转身准备打开房门的时候,意料之外地,“走,出门。”

 
 

“真的假的?”甚至开始换衣服了,动作之利落让白溯都有点不敢认这是自己的亲弟弟。

 
 

“走。”

 
 

“我请客?”

 
 

“你请客。”

 
 

不用多说,当然是吃了个饱。明明是共有财产,但是每次吃饭的账都总有一人喜欢抢着说我来买单。或许是那种并不怎么需要的自尊,但也确实是某种只这两人才懂的笑点。秉承着白潋莫名的出了门就不如多走点路的奇怪心理,两人愣是走到了隔两条街的一家大型超市,抱了一堆糖果回来,过一过形式上的万圣节。

 
 

“trick or treat?”

 
 

“kiss or sex?成年人了,说话……”

 
 

“打住!你别和我开黄腔,你还小!”

 
 

白潋以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双胞胎哥哥:“我还小?”

 
 

“你还小。”

 
 

白潋刚想反驳点什么,突然楼上发出了“咚”的一声巨响。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