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切片手

沐浴焚香更衣型选手




只写自己想写/不擅长把握节奏/月更写手/这里只有原创/讨厌无意义的争吵/感觉自己像个老年人




头像是人设
画手@鲷鱼寿司卷←她超级好!是天使!




欢迎各种勾搭(づ︶ど)

2017年底总结

题目 from林朵(手机做不了超链接,抱歉)

01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突然发现第8年了?不过以前写的某些黑历史真不想承认orz
如果按照儿子女儿创作原型算应该是7年

02你今年挖了多少个坑?
我数数,原创是白潋和白溯的,白夜如昼,贵乱万圣pa,昙花奇怪30题,说起来百日还没写完呢,同人的话今年[重音]只开了冬日童话,以前的坑什么的我不知道呀ヽ(´~`;)

03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都写了点,都写了点[心虚]( ̄ェ ̄;)

04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良心?不存在的ヾ( ̄□ ̄;)ノ

05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源(8月第一篇),整体世界观都能串起来了,就很高兴(´▽`).。o

06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隐……感觉没有经过推敲就写完发了,说实话觉得很幼稚(ノ__)ノ

07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周莫的同居十五题(1)…………同人嘛,大家都懂的m(._.)m

08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assio给闲留了贼长的一段评论,我旋转跳跃炸裂
满满和青零是唯二顺着lof爬过来的,加好友的时候超开心√

09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assio的长评!!!

10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儿子女儿都重设定了,不会再在小本子里冷冰冰的躺着了(๑•̀ㅁ•́๑)✧

11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明年要填的坑真多(((┏(; ̄▽ ̄)┛

12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满满和青零(`・ω・´)

13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只看了几本书,真是怠惰(´-ι_-`)

14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我爱ur,ur使我快乐,她是天使.jpg

15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白日做梦一下,北极有树太太!!

16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大概是措辞,比以前好多了(*´_ゝ`)

17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要弥补?
还是感觉会虎头蛇尾,写到后半就会因为时间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然后草草结尾(。﹏。*)

18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以前?说实话,现在的我可能有些记不清了,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自那之后,我没有踏出过这里一步,她偶尔回来看看我,想让我出去。一个人的陵光很辛苦,我也有些不忍心,但我还是不愿回人界,即使我燃起再大的火焰都没有办法完全净化这片土地上的人。

种族的,性别的,贫富的……各种各样的歧视总是存在的,过了很久才慢慢有了转变,开始了维权,却又同时掀起了战争,变为了另一份利益的争抢。我从一开始的愤愤不平变为了现在的漠不关心,其实说实话,这本就不是我该关心的事,不论是哪方面,我从来都不是被歧视的对象,甚至有着比那些优越感十足的人更高的硬件。但是我依旧无法释怀, 在陵光还是两个人的时候,她被低看为累赘,即使生来血统高贵,能力也比其他的猎手高出很多,即使我不再动手,站在一旁围观,明示暗示着告诉他们,她比你们优秀,却仍然止不住不知从哪儿传出的鄙夷和诽谤。我的角色从攻手转为了旁观者。我忘了很多事,也不记得很多曾经为此被我收割的生命。

有些事是会永远存在于记忆中的,有些事是无法被原谅的,但是其实只要她还是她就无所谓了。名字也好,称号也好,不论是什么东西,如果能让她活得轻松一点,摆脱一点争议,那就全部都给她。

(说实话,跳脱开连清源,这段话贼耻啊,我写的时候在想什么o(*////▽////*)q)

19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一个月一篇做到了!12月的更新,加油!

20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摆脱拖延症(不可能),同人的坑都结束掉(说了好久了)
加油(。・ω・。)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