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意我是谁,我可以是很多人
个人堆积地,偶尔诈尸

[账号卡中心]什么?她们?!(01-03)

  00

       来除个草OwO

  画风魔性!

  账号卡中心,全体变为女性,原本就性别为女的账号卡性别依旧不变。

  可能会有夹带私货的cp→_→

  大概是段子……吧?

  内容go↓

  01

  荣耀大路上的族谱其实挺乱的,烟家的姐妹就有很多。比如寒烟柔,逐烟霞,比如风梳烟沐,风城烟雨,再比如大漠孤烟

  02

  当第十区刚开服的时候,有不少男卡都看见过这样一幅画面:系统中的樱花树上吹落下了几片粉嫩的花瓣,树下有一位打伞的女卡。背影如此的唯美,让不少男卡都心生搭讪的思绪。就在众多男卡接近时,女卡转过身。

  所谓巧笑倩兮,巧笑盼兮。男卡的表情僵住了,这是……君莫笑!!

  “妈妈呀,我再也不随便搭讪女卡了,我才刚出生,还不想死啊……”内容大致如此的哭喊一下子蔓延开来。

  “让你们没事找事吧,千机酱,你又有零食了哟~”君莫笑撑着伞,愉悦地跨过尸体,嘴里喃喃着。

  而电脑屏幕前的叶修大大叼着烟,一脸嘲讽:“哼,没看过银魂吗,不知道撑伞的女孩不能乱搭讪吗。”

  03

  似乎不少男性账号卡都以女朋友职业为奶妈而奋斗。原因在第五赛季的比赛上,自称荣耀奶神的冬虫夏草在自家魔术师快残血时一手捏住她的下巴,一脸暧昧的说道:“小队长,要求我奶你一口吗。”然后在给对方加完血后,一把搂过她的脖子,使后者整个脑袋几乎被埋在了冬虫夏草的胸里。“小队长,今年的冠军一定是微草!”“嗯,一定。”于是……这就是爱的力量。

——TBC——

评论
热度 ( 61 )

© 石榴籽 | Powered by LOFTER